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生态文明科普教育基地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科协党组书记王新会等一行领导莅临我校人体生命科学馆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0

8月18日下午,省科协党组书记王新会,组织人事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冯爱萍,河南省科协科普部部长马玉宝,河南省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王永刚,河南省科协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李阳等一行领导莅临我校人体生命科学馆调研。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周宝西,我校校长苏晓红、科研处、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调研人体生命科学馆(摄影/袁凤娟)

在考察调研人体生命科学馆过程中,苏晓红介绍了科学馆的建馆历程、建馆理念、科学馆功能定位及面向社会开展科普活动等情况。

在科学馆合影(摄影/袁凤娟)

王新会等一行领导对我校人体生命科学馆在平顶山地区科普活动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王新会指出,健康科普教育是落实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一环,平顶山学院人体生命科学馆是集科学性、趣味性及互动性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普教育基地,对于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开展健康科普,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养成良好生活方式有重要意义和推动作用。同时,他对人体生命科学馆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能够依托人体生命科学馆进一步深入挖掘健康科普资源,开展多种形式健康科普宣教,发挥积极的科普引领作用,辐射更广泛的地域范围。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政编码:467000 联系方式:0375-2659176  邮箱 2568886778@qq.com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平顶山学院生态文明科普基地版权所有